当前位置: 文化中国>

古建馆2020年中秋国庆正常开放

发布时间: 2020-09-28 14:46:02 | 来源: 中国网 | 作者: | 责任编辑: 秦金月

中国网北京9月28日讯 (记者 秦金月)记者从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获悉,“2020年中秋国庆”两节期间,10月1日~8日古建馆均正常开放(期间10月5日周一不闭馆),广大观众到馆参观前,需通过古建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。

具体开放时间为每日9:00-16:00,15:00停止入馆。

京古代建筑博物馆

疫情期间,北京市所有博物馆采用实名预约制,所有境内外观众(包括儿童),预约前通过“北京健康宝”确保本人健康状态未见异常,这是参观当日入场的首要条件。

参观当日,除了需要出示本人实时的“北京健康宝”状态之外,还需在入馆前扫描线下预约核检二维码,并出示核验成功页面,持有效身份证件入馆。

对于非免费开放博物馆,参观当日还需线下购票方可入馆,具体票价以博物馆公布为准。

分享到: